close

艾多美 水溶性蜂膠牙膏 絕對讓你大喊:我回不去了

 

200g超大容量

 

艾多美 水溶性蜂膠牙膏 絕對讓你大喊:我回不去了

 

平均1條97元

世界專利水溶性蜂膠

 

艾多美 水溶性蜂膠牙膏 絕對讓你大喊:我回不去了

 

沒有色素添加劑

無化學添加

不含界面活性劑、三氯沙、二甘醇

採用無酒精水溶性技術萃取

並且獲得美國FDA認證及技術專利

既然艾多美蜂膠牙膏取得世界專利技術

代表市面上的所有蜂膠牙膏都不是水溶性技術萃取的

而是用酒精提煉

因此會容易乾固、口感不佳

而艾多美蜂膠牙膏整支用到最後一滴時也不會有乾固的狀況

水溶性的意思就是刷牙時不小心吃進牙膏

牙膏會溶於水並且跟著水排出來

完全不必擔心殘留在體內的疑慮

口感很好之外也沒有誤食的問題

非常適合小孩子使用

蜂膠裡也加入了有益牙齒健康的

木糖醇、乳香油、沒藥酊

天然成份讓身體更健康

蜂膠是含有大量類黃酮的天然物質

艾多美蜂膠牙膏使用巴西野生叢林的綠蜂膠

巴西的綠蜂膠含有大量其他地區所沒有的類黃酮成份阿特匹林-C

因此呈現特有的獨特香氣和微辣香氣

艾多美蜂膠牙膏氟含量為663pm

(總含量應低於1000ppm)

艾多美牙膏容量比他牌還多

售價卻比較低

CP值高的驚人!

這麼好用不用真的不行

歡迎加入艾多美

艾多美 水溶性蜂膠牙膏 絕對讓你大喊:我回不去了

 

點擊加入我的賴➡️加入好友

line://ti/p/@711iireu

或是以Line ID加入:

@711iireu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多美蜂膠牙膏 艾多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