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拜託幫忙點擊廣告!!!!!!!!!!謝謝各位>< 












1號出生:


你是個獨立自主的人,喜歡當先鋒,追求第一,大多會有離鄉背景的機會。喜愛向新的工作及生活挑戰,富有陽剛的特質,好勝心和自尊心都非常強烈,並且會努力集中力量,希望在社會上擁有名聲和地位,但是除非你遇到很有興趣的事物,有足夠的動力或誘因,否則不會有很大的衝勁。 一生中會有孤獨的階段,這階段是要求自己獨立生活,或單身一個人,因此年輕時代可能就會出門在外,很少待在家裡,不論外出工作或念書,往往會比較少回家。 在找尋伴侶上,比較曲折一點,因此找到能配合的人比較不容易,也可能無法與自己心愛的人相結合,不過如果能用心突破瓶頸,克服難關,就能夠建立相當好的家庭。
我的選擇:1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獨立自我

 

2號出生:


你是溫和的人,凡事都會注重和諧感,喜歡和諧的生活,尤其在人際關係上喜歡和人搭配合作的感覺。你富有團隊的精神,喜歡跟好朋友一起完成一些事,並且不會刻意凸顯自我,也不會跟人爭,是個受歡迎的人。 在生活上,你希望有個伴侶,因此很注重婚姻和家庭,會與家人親切的相處,主動照顧家人,用心經營一個穩定美滿的家庭,因此你如果從事服務業會很適合喔! 感情方面,往往會有理想與現實不一致的狀況發生,比如你想與青梅竹馬的對象結婚,心裡暗下決定如果不能如願,就抱定獨身主義,結果卻與另外一位意想不到的對象結婚,雖然你的伴侶真的很優秀,家庭美滿,但是你對於自己的那位理想情人,卻頗難忘懷。
我的選擇:2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合作搭配


 
3號出生:


你是個樂天主義者,性格隨和、開朗、凡事大而化之,不會東想西想;同時你也是個充滿夢想的現實主義者,經常到處收集很多知識,也學習很多東西,喜歡各種大大小小的夢想,而且一有夢想就會努力去落實,雖然偶爾會忽略某些層面,而帶來困擾,但樂天的你哪會有多餘的時間去煩惱,因為後頭有更多的重責大任在等著你呢! 為人隨和,善於人際關係的經營,不論是興趣還是工作,都比較喜歡娛樂方面的範籌,小心如果太過投入,反而會形成不良的效果,建議你找出適合自己的專長,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,事業發展會相當不錯喔! 由於你的親和友善,加上過度考慮他人,往往會對自己的感情造成傷害,建議你談感情不要一下子就深入,而且你那隨和的態度必須更細心一點,愛情才會加分喔!
我的選擇:3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樂天主義

 


 
4號出生:

你是一個講究四平八穩的人,個性在穩重中帶點固執,很注重專業,有相當的思想主見,堅持依照自己的方式把事情做好,並且很有耐力持續進行一個目標,有時給人感覺你的行動力比別人慢半拍;你在年輕時性情激進,想法不容易被人改變,隨著年齡的增長,則會變得老練而穩重。 在追求愛情與工作上都有很強勢的運氣,遇到困難大多能加以突破,如果必需在夢想與現實中堅苦奮鬥時,其結果通常也都能化險為夷,順利過關,成功率多達一般人的兩倍喔!但是如果想搞三角戀情或從事多元化的工作,即使起初會覺得很順暢,但是日子一久可能會導致身體負荷不了,落到草草收場的結局。
我的選擇:4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擇善固執

 


 
5號出生:

你是個活躍的人,愛好自由,喜歡旅遊,喜歡到處跑不想被人管,對於所有的娛樂都喜歡,因此你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人,人際交友很廣闊。 你的心態上總是想要追求更高層次,因此無法安於現狀,在人世間跳來跳去,甚至是漫無目標;但也因為如此,你的反應比別人快很多,有狀況時的變通能力很強,同時你的變化性也最快、最多、最大。 在感情上飽受折磨,往往你會自尋煩惱,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,哪裡才能找到幸福,其實要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,在愛情與工作上一定要步調一致,因此你必需審慎的思考,選擇一個最佳且最適合的目標,並且下定決心將其他的誘惑拋諸腦後,只要不再迷惑、留戀那些目標以外的事物,幸福一定很快來到喔!
我的選擇:5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自由活躍

 


 
6號出生:

你是個溫和的人,特別重視人情,因此跟家人、親朋好友相處都能帶來親和力,而且不論與那種類型的人交往,你都很重視感情的交流,但也會因此而容易情緒化。建議你平常對於同事或下屬也要表示親切,並不只是在得到他人的協助時才如此,這點是你掌握一生成功的重要關鍵喔!。 你很重視愛情,一切都以感情為出發點,造成有時會缺乏理性,無法妥善的規劃自己,幸好,在面臨危機或做出重大決擇之前,都會有從天而降的幸運之神前來引導你,助你走出險境喔!
我的選擇:6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溫和親切

 


 
7號出生:


你是見解獨到、出類拔粹的人,喜歡思考事情,往往堅持用自己的一套方法想事情,思考方式特別,但因此也會顯得一點點孤僻。你對於決定要做的事會付出很大的心力,一直到達成目標為止,因此只要尋找到自己的專長,就能夠在那上面得到成功。 你的出現意味著某種大循環的結束,因此會遇上最後的大災厄,同時也能夠超越這個階段,延續到下一個循環,有如不死之鳥般的幸運,因此你必須要在人世間承受一些痛苦和犧牲來作交換,才會得到貴人的幫助,掌握成功與幸運,總之,你的幸福往往得來不易,可能要多比別人付出十倍的努力喔!
我的選擇:7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見解獨到

 


 
8號出生:

你是一個重視享受的人,生活過得豐裕而寫意,擁有先天的資源,因此如果要開創事業,在有資源為後盾下,會比較容易進行,男孩子比較有霸氣,和大男人的氣質,凡事想要怎麼搞,就怎麼搞,往往只考慮到自已的立場而忽略周圍人的感受,所以當愛情或事業獲得成功時,就必需要更加小心,謹言慎行。 由於重視人生享受和物質享受,所以會適當的工作,也會適當的休閒,並且關心人與人之間的感情,重視經營家庭,以及感情生活。即使是在小康家庭,也能得父母的寵愛照顧,物質不虞缺乏,優閒的過日子,所以個性會比較大而化之,也因此當遇到環境變化的時候,比較不能快速應變,對於人際上的應對也比較不注重。
我的選擇:8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享樂主義

 


 
9號出生:


你是一個重視內心世界的人,永遠追求精神面的、心理上的平衡,對宗教方面或神秘學、命理方面也有很大的緣份。但是你的生活較不穩定,情緒起伏很大,因此有時候很興奮,很熱情,偶爾也會很憂鬱,悲觀,思緒往往是起起伏伏,如果能夠讓自己安靜、沉穩下來,你的發展性是很高的。 在工作上有獨特的魅力和領導能力,內心中對有些事情很執著,卻不會以瘋狂熱烈的手法進行,因此旁人從外表上一點都看不出來;遇事會先冷靜地在一旁觀察,如果不是該動手做的,就不會站出來;但是如果家庭或事業面臨危機,你往往會背負起重建和改造的使命,並且在其中獲得更多的寶貴的成長智慧。
我的選擇:9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沉靜超脫

 

 
10號出生:


你是不滿現狀且喜歡向現實挑戰的人,非常具有活動力,即使是在良好的環境中成長,也會不滿現狀,產生一種強烈的欲求不滿,覺得保持現狀是一件很厭煩的事,往往會自己發想出認為應該做的事,並為了滿足這種欲求而和現實挑戰,因此你的命運會跟著起伏不定,充滿許多意外和不可測的變化,感情上也容易有比較多的挫折。 你的個性很自我,反應也比較直接,因此和朋友間都是直來直往,而跟家庭的緣份不是很好,要到成年後才會比較順一點;家庭對你最大的影響是帶來心靈的穩定,由於你經常處在同樣的命運裡轉來轉去,命運的起伏總是變化莫測,一生中有好幾次進財的機會,卻會因為你的欲求,而有意外事件或醜聞發生。
我的選擇:10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自立奮發
 

 


11號出生:


你是一個講究均衡的人,個性不會太衝動,不管在人際上,生活上和工作上,凡事都喜歡按部就班慢慢來,並且保持一種均衡狀態。當然你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,不喜歡受人牽制,感情也是一樣。 你很重視合作關係,希望找到氣味相投的伴侶,不一定是感情上的伴侶,也有可能是旗鼓相當的工作夥伴,雖然工作夥伴不見得對你有很大的實質助力,但是在生命的?程中,有這種夥伴的陪同,更能加強自信心,填補精神的空虛,創造生命的幸福與成功。
我的選擇:11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敏感自尊
 

 


12號出生:


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,容易憂慮,常常會想得太多,覺得自己不夠善良,而且想法一直在變,但是變來變去還是回到原點。即使你處於良好的環境中,只要工作、生活、家庭、感情,遇到挫折時,就會想要趕快離開現場,進入宗教或命理世界,或者其他領域,有逃避的心態,但是如果事情沒有解決,就很容易產生精神上的問題,提醒你悲觀的個性會影響你的命運,尤其在感情上,想愈多愈不順,麻煩也愈多。 一生中可能遭遇到幾次重大打擊,心情極為煩惱與痛苦,但你也必須照單全收才行,比如你在遇到結婚對象前,可能?經幾次的失戀,雖然煩惱很多,但終究能夠順利的通過考驗。 在面對事業、健康、愛情時,常常會有挫折,好像潮汐有來有往,當感覺掉落谷底的時候,必定有著另一番美好的前景在等著你去開發,向陽光邁進一步吧,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,終究都能獲得成功。
我的選擇:12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多愁善感
 

 


13號出生:


你是個比較嚴肅的人,具有權威性,會特別對某方面施行強力的掌控,而且你一旦決定的事,就會很有決心一直進行下去,在你的信念中,幸運之神不可能悄悄來臨,因此凡事都要有強烈的信心,和積極的運作,並且在人生道路中做出正確的抉擇,才會有成功的機會。 你對於那些神秘的力量特別有感應,或者神秘、宗教、或與往生世界有關的行業,特別有緣。因此會相信宿命論,但也會努力積極向宿命挑戰。
我的選擇:13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宿命挑戰
 

 


14號出生:


你是個捉摸不定的人,個性上比較善變,思考也較複雜,讓人覺得你有時候很嚴肅,有時候又很隨和。你追求的理想高,自我要求學習的東西很多,但學得太多太雜,想要專精一樣比較難,或是沒有辦法一學就通,因此在口才的表現上不是挺好,有時候表達不太順暢,其實只要你更加倍努力,有恆心的學習就可以達到目標了。 你是細心又自律的人,總是不斷地調整自己,修鍊自我,雖然力量不是最強大,但是最懂道理,而且能夠實際運作;你很有智慧和內涵,只是不一定會表達出來,因此讓人了解並不容易,往往要經過一段時間,相處久了才會知道。遇到的事情大多能順利的進行,有時候也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狀況,但大多能順利,而且絕不後悔,也不走回頭路。
我的選擇:14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細微自律
 

 


15號出生:

你是個感情豐富的人,個性不太穩定,比較常往外跑,喜歡搞人際關係,在人群中會運用各種關係得到你想要的,並且常會居於領導地位,在不同的範疇裡都可以成為主要的領導人物,扮演起事件的核心角色。 有些人做事的壓力會來自於周遭人過度期待,而你卻能反抗這種壓力,並且人氣超旺,獲得上司的肯定,一路爬升,在競爭的社會中,你能夠較早成為團體的中心份子喔! 你又要感情,也要自由,因此本身的感情充滿矛盾,對感情也不太專一,一面想要取得平衡,另一面卻也容易破壞平衡,而一旦你的平衡被破壞,則會為情所困了,因此通常你的感情穩定下來會晚一些,但在人緣上算不錯,受歡迎,只是稍缺乏一點耐性。
我的選擇:15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情感澎湃
 

 


16號出生:

你是個熱心積極的人,所以行動力特別快,有時甚至是太激進好強,由於你內心的衝勁都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理想,因此搞那些往前衝,反抗傳統的社會運動都能適合你,你就是這號人物。 你總是執著的要去管一些事情,有時決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別人根本勸不聽,一旦你決定的事情會不計一切後果就要往前衝,如果方向對的話,堅持下去,就是很大的成功;如果決定的方向不對,固執往前衝的後果常會導致失敗,危險性也比較高;建議你給自己多一點自由彈性,否則遇到很多事情可能會白忙一場。 一生中會有多次在愛情和人際關係上,陷入渾然忘我的激情與衝動當中,往往也面臨成功與毀滅的分水嶺 ,不妨讓自己的心有彈性一點,會比較好。
我的選擇:16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熱心積極
 

 


17號出生:

你是一個很會規劃的人,經常會編織一些未來的理想,計劃未來人生的藍圖,有時會沉浸在追逐理想的想像中,只有在現實環境遇到一些狀況而改變的時候,你才會乖乖回到實際層面,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。 你一定知道諾亞方舟的故事,上帝命令洪水之神要把整個世界淹沒掉,因為人類都很壞,想要把人類淹死,可是牠選定一個叫諾亞的人留下來,諾亞藉由神的助力,背負著神聖的使命,乘坐方舟,將世界僅存的動物安全帶到高山,世界才免於被洪水淹沒。 你的命運形態就像諾亞一般,一生背負著某種使命,比如在健康方面、家庭或經濟方面的問題,因此你的內心承受著強烈的孤獨與無力感,那是沒有人能夠了解的。你很有自己的想法,擁有異於常人的才能與魅力,卻又難以讓周遭的人理解,因此必需付出很多,並忍受著眾人的不理解,才能換來最後的成功。
我的選擇:17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追逐理想
 

 


18號出生:

你是個意志堅強的理想主義者,凡事很重視精神層面的追求,習慣將善惡分成兩個極端,頭腦很靈敏,常會冒出很多感覺,很多的點子,所以有時候會感覺比較累,那是因為你花了太多的精神。 你容易情緒化,具有雙重個性,與一般人一樣,嚮往著權力,但也有深情的一面,很容易流露出內在的感情世界,而有時候會很努力實在的工作,有時卻又會感到一陣莫名的空虛感,一天內心情的起伏大,對未來有恐懼感。 經常會用工作來填滿生活,但如果閒閒沒事做,你的精神力反而愈強盛,產生不知道如何抒發多餘精力的困擾,建議你多跟人相處,同時要避免性急,慢慢的把你的精神散發到人際關係,透過與人相處的融洽,會消去許多不安全感,讓自己有更多發揮的空間。 事業上的成就很大,即使不是在最頂尖位置,也能夠躋身次要位置,並且會擁有中等以上的家庭,過著平穩富裕的一生,但當你的運勢強盛時,奉勸你自我節制一下,謹慎行事不驕傲,如果鋒芒太露,小心遭遇到毀滅性的攻擊。
我的選擇:18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認真實在
 

 


19號出生:


你是個命運起伏變化很大的人,由於天生的生命力旺盛,生命的能量也強勁有力,因此你的個性、情緒、生活態度上都會很有活動力,一直在左右動盪,造成的影響,會讓你本來就很矛盾的個性起伏更大,比如有時候很想安靜,有時候又很煩燥;有時會很墮落,有時候又會向上自我提升;有時候想要毀滅世界,有時候又會想造福人群。 如果能量太強了,不知道如何宣洩,比較難以真正去了解別人,也不能去體會他人的實際感受;以至於你的命運在那裡轉來轉去,不斷的循環,或是原地踏步,充滿著矛盾與掙扎,這會讓你與旁人的關係搞得很緊張,最好不要太急躁,多培養自己溫和的態度,以免壓力過大影響健康! 你的精神層次很高,跟一般人一樣,喜歡享受,但是運勢則比別人更強,並且擁有自信與才華,面臨危機時,大都能化險為夷,平穩度過。你在工作上有很好的發展,即使遇到挫敗,也能藉著經驗的累積拓寬自己的視野,在喜歡的領域中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。 你旺盛的生命力對於感情則是有妨礙的,建議你如果在愛情和工作上遇見不喜歡的對象,與其馬上和對方劃清界限,不如試著透過不斷的努力去改變對方,不但可以化敵為友,自己也能得到更好的改變和發展,是最佳的處世方法。
我的選擇:19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靈肉掙扎
 

 


20號出生:


你是個感覺敏銳,心思非常細膩的人,很能夠體會別人的感覺,並且會常常想到別人的事情,比如重視對方,以及對方的人際關係,重視那些自己喜歡的人,身邊周圍的人、自己的家人等,因此你的生活圈會小一點,與圈外人士的接觸也會少一些。提醒你思惟太細膩,跟人相處的方式可能會較為迂迴曲折,人際關係因此會有不順利的現象喔! 在年輕時,往往會遭遇到很多辛苦的階段,但是最後都能在各自的範圍內成為領導者,即使不具有國王般的領導地位,也能在某些範籌內擁有支配集團的能力,而且即使處在人生較弱的運勢中,也會保有強烈的意志力支撐,成為領袖人物,保存自己的實力。 感情上的伴侶可能會遇上很多個以後,才會塵埃落定,問題出在你喜歡無微不至的照顧對方,卻也希望對方能完完全全聽你的話,因此造成彼此的壓力都太大,一旦戀情出現問題就會很快分手,然後又開始找尋下一個心新歡,不停的重複循環;但如果二人在聚少離多的狀況下,減少磨擦,反而有可能讓戀情維持得很久很久。
我的選擇:20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直覺細膩
 

 


21號出生:

你是個富有人情味的人,個性隨和,在團體裡是非常好相處的人,很重視緣份,尤其喜歡人與人之間的各種互動,對眾人之間的細膩情感十分珍惜。 在人緣上配合的好,會有更強的力量去改變不理想的環境,能夠幫助很多人,讓大家的生活都能提升到不錯的理想境地。 在各個領域或團體中能占有優勢,你具有成為領導人的運勢,如果格局大一點,可以創出一番事業,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必須靠自己不斷的努力,並且背負起重大的責任和壓力,勇往直前,才能得到超乎他人之上的成功。 你在人群之中比較缺乏自我,不太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,有時候遇到問題,或者有意見,卻無法直接了當的表達出來,較缺乏自己的個性;你很有才氣,但是必需多培養一點耐性,才能發揮得更好喔! 在愛情、家庭或身體方面也有煩惱,你是經歷過人世間各種酸甜苦辣的人,因此內心裡會非常孤獨,卻會經常受到外界的一些誘惑,如果不幸陷入三角或四角關係中,複雜的感情網絡會令你更加苦惱,幸好,你的運勢很強,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波折,一定能安然度過。
我的選擇:21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人緣互動
 

 


22號出生:

你是一個運勢特殊的人,非常聰明,反應很快,生命力量強大,能夠成就大事的,但卻天生有一些特別的使命,讓你的命運顯得神祕不可測。天生的使命,有時是個性或身體上的問題,比如在個性上有超乎常人的敏感,特別會重視面子的問題,或人際關係上的問題,在別人看來你都是過度敏感想太多了;或者是身體上的缺憾,但問題都不是很大,是命中注定你自己要想辦法去克服的地方。 在小孩時代,你便背負著眾人的期待,但是你卻一點也不在意,悠哉悠哉的過日子,還喜歡四處惡作劇哩! 長大後的成就,第一步需要看你能不能和人協調,協調成功以後,則要去進行實際的事情,才能達成目標。因此一般來講,你如果找到目標,事業運會很好,但是在你沒有找到目標前,會是一付漫不經心的樣子,花很多時間在找人生的目標,直到找到目標,才會全力以赴,也才能將你生命中潛在的爆發力,完全發揮,當然,那股強大的力量,會讓你成就一番大事業。
我的選擇:22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整合協調
 

 


23號出生:


你是個直接而爽朗的人,人際關係很好,總是到處跑來跑去,熱絡地跟人打交道,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,在人際之間追求一種浪漫,因此人緣很好;另一方面,在與人相處,或者對事情的看法都會很認真謹慎,不會有漫不經心的樣子,凡事都會考慮對方的立場,以及世俗人們的想法,仔細思考後採取適當的對策。 在大環境中,會面對激烈的競爭,甚至與朋友產生尖銳的對立,你的人生前半期會有很大的打擊,這時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即可,通常最後會是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喔! 在感情方面,你的異性緣不錯,坦率的與人交往,看起來非常豪爽,內心卻是非常纖細,很在意他人的想法,會為他人煞費苦心,感覺上外表與內心呈現的不太一致。可能會與原本不和或意料之外的對象陷入熱戀,令人跌破眼鏡,但最後又會演變成難以收拾的場面,結局是不得不捨棄對方,才能繼續前進。
我的選擇:23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爽朗直接
 

 


24號出生:

你是個感情豐富又很機伶的人,外表看起來很穩重,工作上表現很認真,比較不喜歡介入他人的生活,因此會跟一般朋友保持距離,個人的行為很端正,但內心其實是很在意感情,遇到感情的時候,會將整個人都投入,甚至會與工作發生衝突。 你的感情豐富,加上天性機伶,真是一個多情的人!但是小心有時候會找錯對象,造成感情不順利。比如,常常有對象,交往一段間後又發現不和,感情老是分分合合,因此通常很晚才有對象,並且太早結婚也不太穩定。 工作運不錯,也會得到上司或長輩重用,由於你的態度爽朗,因此不斷努力就可能得到回報。但是偶而也會遇到危機,通常工作上或經濟上的危機少,身體或家庭上的危機佔大多數,但不是屬於致命的問題,只是必須靠自己積極的手段來化解危機。 建議你多用一點邏輯性的思考,對於愛情和工作,怎麼能只用直覺感性地來決定勝負,獨斷獨行呢?應該多注意周遭環境,配合社會的變遷來作因應。
我的選擇:24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多情機伶
 

 


25號出生:


你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人,很有個性,不喜歡受約束,不但思考非常敏捷,還有很強的執行力,往往可以根據社會常識而自己發想出特別的思惟,想出解決事情的方法,並且會因為好奇心的驅使,累積許多生活的經驗和美好的回憶。 有時喜歡一個人獨處,那是因為你的個性上有些自我矛盾,表達能力也較欠缺,雖然很喜歡與人相處,但常常是長篇大論的講一堆話,卻沒辦法說出重點來,讓別人不太容易了解你。雖然也會幫別人做事,可是往往做一半,又暫停休息了,較缺乏耐心,無法徹底完成。 你對愛情很專一,可是又怕被綁住,很想逃開,保有自己的時間,因此在這方面會難以兩全,就像跟好朋友聚會時,大夥氣氛處得很好,可是此時此刻你又喜歡開溜。 雖然你很聰明,喜歡藝術,但是藝術創作能力不足,建議你全心投入當個觀眾,或業餘的藝術評論者,因為你真的不太適合成為藝術家,或在台面上表演。
我的選擇:25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謙遜靈敏

 

 
26號出生:

你是個深懂權衡利害得失的人,外表看起來非常大膽,但是在行動前卻早已經過相當謹慎冷靜的思考,最後才作出決定,比如你很重視感情,注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但也很會保護自己,在與人合作上期望做到公平,一定會算的很精明,有人侵犯到你的領域,會馬上採取行動抵制,是個功利主義者。 在事業上,雖然有時會被居於優勢的對手所圍繞,但是你能很慎重、冷靜的計劃,為超越環境限制而努力,因此你能夠針對環境的變化,很快的做出適當的因應措施,然後耐心等待下一個機運到來,結果顯示往往你能戰勝那些力量與才能都超過自己的對手。 在感情上,你很重視與每個朋友的交往關係,尤其是在選擇合作和結婚對象時,特別獨具慧眼,有選擇眼光,當發現對方不是很適合的對象,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很技巧性的遠離對方,盡量不會造成對方太過難堪,但還是會很重視這段關係,繼續維繫彼此的情誼。提醒你如果太過於高傲,會導致周圍人們的反感,造成惡劣的形象,也不要光是考量到得失與利害,要建立起讓對方打從心底的信任。
我的選擇:26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權衡明辨
 

 


27號出生:


你是個疑心較重的人,雖然很重視與人的關係,也會很在乎人們對自己的看法,但是你的保護意識比較濃厚,不能信任別人,對任何人都會抱持懷疑的態度,表現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;有時候會看錯,因為多疑、想太多,因此反而被自己的思考捆綁住,搞不清楚狀況。。 在感情上能量很豐富,可是起伏也很大,不曉得如何去了解對方,但是當感覺來了,話投機了以後,馬上就可以拉近距離,就像是一見鍾情,會瘋狂一陣子,熱情過了以後,忽然就冷淡下來。 年輕時,你的道路上滿佈荊棘,也可能會跌入黑暗的深淵裡,但是經由你不斷的努力,持續的戰鬥,讓你能夠從瀕臨毀滅的危機中飛奔而出,如不死鳥般的重新出發,幸運就在前方等著喔!
我的選擇:27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疑慮多變
 

 

28號出生:

你是個和善而固執的人,對人生有自己獨特的想法,和理想中的生活方式,會非常頑固的堅守自己的信念,實際上就是固執。外表看起來好像與人相處十分隨和,其實心裡想的都是自己的事情,並且多半會照著自己的想法努力去實現理想。 如果想成為頂尖的佼佼者,在你的專業領域中有輝煌的成就,通常有六、七成的機率可以實現,但是在這麼高的成功率背後,卻也如影隨形的潛伏著激烈的危機,不得不注意喔! 在情感上,對朋友講義氣,感情付出很多,而且對你的另一半非常好,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,其實你內心深藏有孤獨感。這與你的固執有關,越固執則越好強,越好強則對感情要求越高,提醒你好強對事業或許有幫助,但是對感情一點也沒有幫助。 「不要太期待對方」是給你的建言,你可能習慣依賴對方來得到良好的成就,雖然事業上的合作運還不錯,但不論在愛情或事業上,真正要獲得成功,凡事先要自我要求,確信自己最終必能達成目標,如果一直都是在期待對方的行動和給予,最後可能會導致一場空喔!
我的選擇:28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和善固執
 

 


29號出生:


你是個很重視兩人關係的人,經常在找人生的夥伴,很多事情憑直覺去做,缺乏理性的思考,因此凡事都喜歡找一個伴侶互相依賴,相依共存。 對於感情容易執著,當碰到宿命的緣份,會讓同樣的故事重覆上演,可能和不同的人演出同樣的愛情戲碼,不停的循環牽扯,好像在一個圈圈裡面不知如何跳出去。如果遇到心目中的偶像,更是瘋狂的投入,內心澎湃不已,熱烈的時候,會不顧一切霍出去,建議你必須把人生的格局放大一點,想辦法將心思跳開,轉移感情的力量,不要太執著,才能夠將困頓無解的情愛超越、昇華。 對工作及人生目標的嚮往,也會有如感情般的烈燄出現,並且受到眾人的矚目,即使火炬倒下熄滅了,也能很快的再次燃起,如果能將自己的愛和他人分享,便能夠免除許多災厄和障礙,避開許多意想不到的危機,化危機為轉機,不斷的前進。
我的選擇:29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依存迴圈
 

 


30號出生:


你是一個有自信和快樂的人,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想太多,凡事都覺得不要緊,不會想到不好的一面。因為一直不想要做什麼,也沒有打算做什麼,沒有任何計劃,人生好像一直拖延著,完全不在乎有沒有確定自己一生的目標跟方向,也因此你的運勢會被往後遲延,大器晚成。 你的個性上並沒有勇猛的魄力和與惡劣環境對抗的耐力,因此你人生的順利與否,完全看環境是如何安排,如果大環境很好,工作生活就會很順利,小環境好就是靠家庭栽培,如果環境條件一直不好,命運就起伏大一點,發展也會受到限制,但是對你而言,根本不用擔心什麼,什麼事隨興就好了,反正沒有關係,這樣就好,過的快樂最好。 如果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,有了目標以後,就能夠突破這個命運的限制,運勢會好起來,強盛起來,你會朝著目標專心一意的前進,不會再去接觸其他的事物,並捨棄平常各種迷惘與煩惱,表現出勇往直前的性格。 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這是命運的自然法則,對你而言,是個最好的建言,請時時注意這一點,多做有益於人類或社會的事,在下一個時間到來之時,你也會得到很好的回報。
我的選擇:30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從容自信
 

 


31號出生:

你是一個特別想要凸顯自己的人,凡事都想要顯示出與眾不同,脫穎而出的特色,因此表現欲特別強,會到處去表達自己的想法,但有時會忽略到他人的意見,或忽略另一半的感受,製造出感情問題,自己應該特別小心。 你比較不適合一般普通的思想或生活方式,往往會遇到一個很好環境,或是有某些特殊的行業,展現你脫穎而出的力量,和具個性化的構思,擁有這些得天獨厚的本領,如果能加以開發潛能,當然更容易朝幸福與成功之路邁進! 許多巧合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,喜悅之神有可能降臨在超出愛情與工作的範圍之外,連結著你不可思議的運勢,當然你必需好好發揮你天生的意志、才華,在巧合的好時機來臨時,才能出現超越一切、脫穎而出的可能性。
我的選擇:31號出生的人(國曆)
我的結果:脫穎而出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